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阅读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927号上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宏业宣读了《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翟彧在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同时就研究生党支部今后的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随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第二章节的原文内容。

据悉,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学生党支部给每位党员印制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心得笔记,为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打好基础,开好头。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