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阅读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012号上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程力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林明哲宣读了《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翟彧在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要求和建议,同时就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动员与安排。随后,安全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蒋培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一章节的原文内容。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学生党支部给每位党员印制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心得笔记,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了充分准备。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有决心也有信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秦萌萌 袁文豪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