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2019年业余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阅读次数:

1122日晚,学院2019年业余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如期举行,学院2019级辅导员蒋培培老师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为主题,与团委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蒋培培老师从团的历史事件对共青团的认识做新时代合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等四个方面分别讲述了共青团的成立与发展历程;并从思想、品质道德、文化基础、模范作用四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主义青年团员应有的素养及意识。最后,蒋培培老师勉励同学们要严于律己,争做合格团员。

本次团课提高了同学们对共产主义青年团员的认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成为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重要意义,调动了争做合格共产主义青年团员的积极性。(段龙辉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