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乒乓球队荣获郑州大学2019年学生乒乓球团体联赛第七名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阅读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宣扬体育精神,让更多的同学展示自我,体验球类运动的快乐。1118日至29日,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和郑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于郑州大学新校区北体育馆东侧一楼乒乓球馆举办了2019年郑州大学“阳光体育活动”学生乒乓球联赛。

本次比赛共有28个院系参加,竞争过程非常激烈。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决出小组名次,取各小组前四名进入赛程第二阶段,我院在第一阶段成功晋级为16强,并在之后的比赛中奋勇拼搏击败对手,进入8强。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的办法,决出18名。比赛中运动员们遵守运动员守则,在球台上尽显风采,裁判们恪守裁判员守则,秉持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尽职尽责,以确保比赛的正常进行。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乒乓球队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他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同时也为我院乒乓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段龙辉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