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举办首届线上歌手大赛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阅读次数:

在疫情期间,为了进一步丰富学院学生的文化生活,创造一个展示自我音乐才华的舞台,3月28日下午2时,我院举办首届线上歌手大赛。学生会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一共有两个环节,六位参赛选手分别演唱两首歌曲,最后以两首歌曲总分排名选出前三名。各位选手拿出了看家本领,一展歌喉,优雅的古韵,浪漫的情歌,以及动感的英文歌曲,赢得了观众们一波又一波的点赞。比赛期间还有观众参与合唱环节,观众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为比赛增添了许多趣味。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星瑞,蒋逸斌,肖水寒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王琳源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