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团委组织举办线上主持人大赛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9日     阅读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居家课余生活,全面提升学生素质,55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举办线上主持人大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和个人才艺展示、时事点评和意外作答、模拟主持。活动中不但有多姿多彩的自我才艺展示,也有即兴有趣的模拟主持;既有严肃生动的时事点评,又有清新脱俗的意外作答。选手们在这个舞台上,展示出他们过人的实力和满腔的热情,一言一语尽显他们内心的自信,抑扬顿挫间也是他们绽放的才华。比赛期间还有观众互动环节,营造出热烈的线上气氛。

本次大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放飞梦想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