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组织举办“云上运动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     阅读次数:

  为倡导阳光生活方式,增强我院学生健康意识,提升身体健康水平,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学生阳光抗疫健身活动的要求,近日,我院组织举办了2020年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云上运动会”。此次活动以录制并提交运动参赛视频的形式开展。

本次“云上运动会”面向全院学生,参赛选手在53日至55日提交初赛参赛视频。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子组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俯卧撑,一分钟开合跳,一分钟足球颠球,三路长拳,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女子组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开合跳,一分钟踢毽子,一路长拳以及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体管中心工作人员统一进行评判选拔。

此次云上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展现出我院学生居家学习期间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坚持拼搏的体育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