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组织开展微党课比赛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增强学生党员教育效果,提高学生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学院党委有关要求,94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微党课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宇,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比赛。

各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认真落实,共有十几份视频作品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的学生党员在短短几分钟时间内,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或结合党史宣讲党的优良传统,或以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或结合当前疫情的特殊形式传递正确价值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经过激烈角逐,共有三份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党员教育的形式,进一步促进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激励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