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安全工程系党支部赴新密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大力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1115日,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党支部15名党员赴新密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传承民族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馆等。

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通过革命文字、历史图片、战争实物等展览,深入地了解了1921年至1949年从密县第一个党小组建立到密县全境解放,密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不屈的斗争历程。被革命先辈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不惜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深深打动。

参观抗日民主政府旧址

通过参观豫西抗日纪念馆,重温这段光辉的革命史,所有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的洗礼,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工作,在教育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