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荣获校研究生乒乓球联赛第三名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阅读次数:

125日,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北体育馆东侧一楼乒乓球馆举办的研究生乒乓球联赛中,我院研究生乒乓球队健儿经过一天的奋力拼搏,荣获校研究生乒乓球联赛第三名。

2020年郑州大学研究生乒乓球联赛于125日开赛。赛前两周,队员们不辞辛苦,充分利用课余休息时间进行训练。在小组赛阶段,我院乒乓球队均以32的成绩战胜对手。在十六进八、八进四的比赛中,我院乒乓球队不惧强敌、奋勇拼搏,先后战胜了实力强劲的旅游管理学院与历史学院顺利晋级四强。我院最终以31的比分击败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荣获校研究生乒乓球联赛第三名。

本次乒乓球联赛得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比赛期间,高宇副书记、陈宏业老师、林明哲老师等多位老师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既增强了队员间、院系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李明远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