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荣获校研究生排球联赛第三名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阅读次数:

127日,我院研究生男排健儿经过两周的顽强拼搏,在2020年郑州大学研究生排球联赛中获得季军。

2020年郑州大学研究生排球比赛于1124日开赛。队员们赛前不畏严寒,艰苦训练,彼此磨合,制定战术,充分备战。在小组赛阶段,我院男排稳定发挥,配合默契轻松出线;之后淘汰赛和八进四阶段中,队员充分发挥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先后以20战胜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化工学院顺利进入四强;在四进二阶段,对阵实力强劲的第一附属医院,我院男排不畏强手、敢拼敢打、永不放弃,但因实力差距较为明显无缘决赛;进入三四争夺战后,我院的对手是药物研究院,我院排球健儿顶住压力,越打越勇,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把自己的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最终荣获校研究生排球联赛第三名,展现出我院队伍的超强实力。

本次排球赛,得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比赛期间,高宇副书记、陈宏业老师、林明哲老师等多位老师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队员间、院系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的集体自豪感。运动员们把排球精神铭记于心,将本次参赛的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比赛的经历,都当做是自我成长的机会,也将是人生的一笔财富。排球青春,友谊长存,祝贺研究生排球联赛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比赛!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