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学生积极参加“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阅读次数:

2020125日,在这个意义重大的节日——国际志愿者日里,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明媚的晨光中支起帐篷、摆好桌子和板凳,用勤劳的身影拉开了这个节日的序幕,忙碌地准备着“十二五外展”,渴望着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此次外展由郑州大学校级志愿者组织和各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我院志愿者团队由院学生会成员和学院志愿者同学共同组成。外展开始前,志愿者们早早地便开始布置现场,展出了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长期从事志愿活动取得的成果和收获的欢乐时光,并为前来参观的同学们准备了趣味游戏和奖品,希望能够给参观的同学带来美好的体验,提高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认识。在外展过程中,志愿者们尽心尽力为同学们讲解志愿者活动和其重要意义,同时在现场进行了志愿者集体宣誓,宏大的场面让前来参观的同学心生敬意,不少同学和志愿者纷纷在宣誓墙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十二五外展”在一片和谐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提高了同学们对参与志愿者活动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