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篮球队荣获2020年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学生男子篮球联赛第五名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阅读次数:

2020124日下午,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同名次赛在灯光球场举行。我院篮球队团结拼搏,经过十天竞争激烈的小组循环赛成功晋级八强同名次赛。

赛前选手们积极热身,击掌加油,赛场上大展风采,专注竞技。从团队合作到三分干拔,从严防抢断到迅捷上篮,场上激情四射,场下掌声频频。同学们的呐喊声以及大鼓的激昂声响彻球场。最后,在队员们的积极配合与不懈努力下,我院男子篮球队荣获2020年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学生男子篮球联赛第五名。

本次竞赛,展现出我院男子篮球队队员们的蓬勃朝气和敢拼敢闯的青春风采,促进了各院系间的交流与学习,提升了队员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