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举行郑州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     阅读次数:

1215日晚,学院团委在院办四楼报告厅举行郑州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会。学院团委书记陈宏业老师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等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基本流程和选举办法。随后就9名学生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本次选举会从9名候选人中选出8名学生代表,学生代表通过现场投票选出。根据有效选票数据统计,由王永锦、苏琛尧、王宏瑶、张艺博、苑子薇、刘婷、李纪元、靳博阳担任第六届郑州大学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

最后,陈宏业老师对八位学生代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他们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调研,充分把学生们的所思、所求形成一个好的提案,提交到大会讨论,为开好郑州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