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阅读次数:

322日晚,我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一讲在学院四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2017级辅导员林明哲老师以“大学生常用礼仪”为主题进行了团课第一讲。

林老师从外形礼仪、会面礼仪、日常礼仪、接待礼仪四个方面分别讲述了大学生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常用的礼仪。在外形方面,要清爽干净,注重仪容仪表;会面礼仪中,要注意长幼尊卑有序,女士优先的原则;日常生活中,见面时的握手礼、拱手礼、电话礼仪等均要注意先后顺序;接待方面更要注重相关礼仪。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常用礼仪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使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能更加文明礼貌地对待他人。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