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阅读次数:

323日晚,我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二讲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2019级辅导员蒋培培老师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为主题进行了团课第二讲。

蒋老师首先以青年与国家未来的密切关联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共青团的几个重大历史事件,阐述了对共青团的认识,并希望大家做新时代合格团员。强调合格的新时代团员应该知团史、晓团情,树立自强自立的意识,要自律和慎独,同时树立社会竞争意识以及创新发展意识。

蒋老师在团课中结合当代大学生实际生活,对广大共青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思想上进,勤奋学习,素质过硬,全面发展,能够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刻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紧密相连。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