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阅读次数:

324日晚,我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三讲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办,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了《中国制度》的阅读学习活动。

同学们通过阅读《中国制度》,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由来,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最后通过学习党转折性历史事件,深层次地理解“为何把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摆在首位”这一问题。

通过阅读学习的方式开展团课,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内涵,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