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第四讲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阅读次数:

325日晚,我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第四讲在四楼报告厅举办,学院团委组织学生通过学员领学形式认真学习讨论了“理论热点面对面”。

    本次团课以学员阅读“中国制度面对面”为主进行了6个章节的学习。从人民当家作主制度的体现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体系的公平保障;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的优化到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重大发展;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的守正创新到民生保障制度的惠及。各个章节的学习让大家更全方位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也将“一件接着一件干,一步接着一步走,奋斗创造精彩人生”的道理逐步落实在行动中。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