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积极参加2021年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学生排球联赛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学生的体育锻炼。329日起,我院排球队积极参加由学校组织举办的“阳光体育运动”学生排球联赛。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采用单循环、交叉淘汰赛制。在第一阶段中,各队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前两名出线产生八强。

在第一周的四场小组赛中,我院排球队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加比赛。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半场比赛结束后,双方选手都会互换场地,裁判们尽职尽责,认真记录比赛结果,确保了比赛有序进行。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相互协调,彼此配合,在球场上彰显青春活力。场外的同学们也为球员们出谋划策,加油打气。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相互交流、彼此鼓励,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排球队在小组赛中共获得7积分,成功晋级前八强。

本次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责任感。他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表现。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