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阅读次数:

46日晚,我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一讲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 “夺取全国政权与中国共产党政治领导力”的党课培训。学院19级辅导员蒋培培老师主持会议。

李老师以建党一百周年为背景,从“强大的政治领导力”、“高超的军事斗争本领”、“坚强的自身建设”三个方面,结合历史史实讲述了从建党以来,党在各个时期所遇到的困难以及所做出的应对措施,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督促他们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自身政治建设。

通过这一节党课的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发展历程与党的强大政治领导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守初心,不断进步。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