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四讲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阅读次数:

49日晚,我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四讲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宇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明确党员条件,规范入党程序”的党课培训。院团委书记陈宏业老师主持会议。

高书记从党章学习开讲,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宗旨”、“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几个方面进行展开。突出强调党有科学的理论引领,选贤任能的优势,严明律己的规章,强大的领导力,耐心讲解了发展党员的标准以及入党的五个环节和二十五个步骤。最后高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引导他们应树立远大理想,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本节党课的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的规范程序及合格党员的标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榜样的力量。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