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组织举办“阳光健康‘郑’飞扬”健康月活动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阅读次数:

411日早晨,我院在学院一楼大厅组织举办阳光健康飞扬健康月活动,学院学子热情洋溢,积极参加。

此次健康月活动设有男女一分钟跳绳,男女平板支撑,男子一分钟颠球,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男女少林拳,男女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六个项目。比赛于早上八点正式开始,参赛人员被分为十余组,每组8人,各项目依次进行,历时两个半小时。本次比赛由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担任裁判并记录成绩,各个项目前三名将代表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参加郑州大学“阳光健康‘郑’飞扬”健康月活动校决赛。

本次健康月活动加强了我院学生对体育运动的重视,增强体质,锻炼意志。此外,这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和协同配合,锻炼了体育部各成员的组织策划能力,有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完成任务。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