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五讲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阅读次数:

412日晚,我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五讲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翟彧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 “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的党课培训。学院团委书记陈宏业老师主持会议。

翟书记以建党一百周年为背景,结合自己作为党员的亲身经历从三个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首先是思想觉悟的重要性,强调要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作为自我的行动指南。其次是行动上对党的绝对忠诚。翟书记通过讲解八七会议、红军长征等重要事迹突出“一心为党,一心为人民”的中国共产党服务宗旨。最后讲到人民群众是中国共产党蓬勃发展的坚强后盾,“为人民服务”是党贯彻到底的行为准则。

通过这节党课的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中国共产党争取自我革命的艰难历程中收获了新的感悟和体会。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