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系列活动之入党积极分子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阅读次数:

417日下午,我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系列活动之入党积极分子党史知识竞赛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宇老师在考试活动中巡视考场,学院团委书记陈宏业老师主持此次竞赛活动。

竞赛开始前,陈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向同学们说明了竞赛的事项与考场纪律,指导同学按照事先制定的座位表入座,并在学生的协助下依次分发了试卷。在竞赛过程中,高书记巡视考场,仔细查看了考场秩序和考场纪律。同学们认真作答,在答卷上写下自己的答案。一小时之后,考试完毕,协助本次活动的学生把试卷依次收回整理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在建党一百周年的背景下,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史知识竞赛,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能动性,让他们能更加深入了解我们的党,从而端正入党动机,增强思想觉悟,为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