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男篮荣获2021年郑州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第八名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阅读次数:

4月26日下午,2021年郑州大学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在主校区中心体育馆旁篮球场举行,我院男子篮球队顽强拼搏,荣获第八名。

2021年郑州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于4月8日开赛。赛前一个月,队员们利用课余休息时间进行充分训练。小组赛中,我院以3:0成绩拔得头筹。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我院以较大优势战胜强敌第一附属医院代表队,然而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不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在接下来的四五名争夺战和七八名争夺战中,我院男篮代表队敢打敢拼、顽强拼搏,虽然惜败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和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然而他们面对落后的局面毫不退缩,全力以赴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最终,我院男篮代表队取得校研究生篮球联赛第八名的成绩。

本次篮球联赛得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比赛期间,院党委副书记高宇老师,陈宏业老师,林明哲老师等多位领导老师都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此次比赛,我院男篮队员不仅充分发挥了积极拼搏、奋勇向上的团队精神,同时传递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本次男篮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也加强了院系间的联系。祝贺校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成功。(李明远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