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郑州美术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作品联展”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学生党员汲取党史智慧,传承伟大红色基因,激发前进力量,522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郑州美术馆参加学习“山河同庆——郑州美术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作品联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宇应邀参加。

本次展览展出的书画作品描绘了中原山川之美、风物之美、人文之美,生动展现了中原地区丰富多彩的生活面貌和文化形态,以艺术展览的形式来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赞颂祖国的壮丽河山、塑造蓬勃发展的中原艺术形象、展示黄河文化的风采与传承,将中原丰厚深邃的文化内涵跃然于纸上。一幅幅精美书画、摄影作品使青年学生流连忘返,深刻体会到在党的领导下黄河两岸人民日新月异的新生活和黄河流域改天换地的新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是一次美育教育的生动实践,更使学生党员通过艺术作品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感受了百年党史中的奋进之力,激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