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力学系党支部赴兰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阅读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22日,学院力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兰考县是习近平总书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是焦裕禄同志奋斗的地方。上午十时,全体党员在焦裕禄烈士墓前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表达对焦裕禄同志的敬仰和哀思。随后大家认真参观了焦裕禄纪念园,在讲解员的指引下深入学习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科学治理 “三害”的历史,领会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大家还一起到焦裕禄文化园,参观了焦桐;到东坝头学习了母亲河-黄河治理的历史,领会伟大领袖毛主席、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的精神,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参观了兰考四面红旗纪念馆。

焦裕禄同志在兰考的奋斗史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鲜活生动、感人至深的一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进行,使各位党员通过历史领会了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增强了“四个意识”,推动学院党史教育更加深入,为今后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