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2018级本科生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阅读次数:

531日,我院在南核心教学区1206教室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2017级本科生陈树昱、梁仕荣、王毅琳、李欢四位同学分享了保研、考研经验,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保送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陈树昱同学讲述了保研的相关流程,提醒有保研希望的同学调整好心态,做好充足的准备。梁仕荣同学分享了自己考取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的心路历程,他建议大家要自己去搜集相关院校的信息,在考研过程中会事半功倍。王毅琳同学考取了大连理工大学,他表示复习不能只看时间的长短,而是要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制定周密的复习计划。考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李欢同学在交流时指出,要科学合理分配各科目的复习时间,突出重点,但也要兼顾各门课程的复习备考。

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我院2018级本科生们对考研、保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备考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提高了他们复习备考的能力,坚定了他们考研升学的信心。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