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阅读次数:

202177日上午,学院组织2020级本科生进行消防演练,学院副院长柯献辉、保卫处消防科余海涛科长及消防科队员、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学院团委书记陈宏业主持演练活动。

余海涛科长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功能、分类、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消防队员进行现场示范演示。随后,参加演练的学生分成2批,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学习使用灭火器,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展实际操作,切身体验面对火灾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快捷高效的扑灭火灾、处置火情。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的举办,同学们的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学会使用灭火器,掌握如何应急处置火情,从而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得以有效地保障。(供稿人 柯献辉)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