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阅读次数:

10月27日,安全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20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副院长张兰、张香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钟委主持学习活动。

观看完宣讲报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交流自己的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必须和中国近代史的学习相结合,深刻认识到必须坚持和发扬不怕牺牲的精神作为第二批河南省高等学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张兰副院长鼓励各位党员教师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优秀事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搞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党和国家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安全工程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7月9日,支部以“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9月29日,支部召开主题为“光辉的历程:推动国共合作”,学习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及主要成就”的党史学习活动。钟委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