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2021年秋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阅读次数:

10月27日晚,我院2021年秋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第讲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同学们通过视频,共同学习李庆刚同志对抗美援朝全方位的解读视频

通过视频学习,同学们更加了解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深刻体悟到抗美援朝伟大精神。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这种精神永远是中国人民的宝贵财富。作为当代青年,应继续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浩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