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团委组织召开十月份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交流大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3日     阅读次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团委《关于2021年下半年我校基层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提升我院基层团支部组织活力,119日晚,我院团委在四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十月份团支部主题团日交流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陈宏业、学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全体团支书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除2021级新生外,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分别用PPT讲述的方式,对本团支部十月份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分别进行了讲解和总结,并对下个月的团日活动进行了规划。会议期间,团支书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互相学习和借鉴。

会后,陈宏业老师对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校团委指导意见中的必选主题和参考主题开展团日活动,力求主题鲜明。二是要充分发挥团支部的创造性,使主题团日活动集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确保主题团日活动取得预期效果。三是要及时进行总结,及时进行改进,使主题团日活动真正贴近团员青年的需求,并不断提高团支部工作水平。同时陈宏业老师就下半年学院团委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安排。陈宏业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