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举办研究生“学史力行悟思想,实干担当勇作为”微党课大赛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7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研究生思政工作走稳走实,进一步推动形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氛围。11月26日下午,我院在202会议室举办研究生“学史力行悟思想,实干担当勇作为”微党课大赛初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宇、团委书记陈宏业、2021级辅导员韩京颖、研究生支部委员及四名研究生党员代表担任评委参加了活动。

23名参赛选手以6分钟现场微课的形式,紧密围绕比赛主题,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从党的基本知识、红色故事、时代精神与青年责任等方面着手,详细深刻地介绍党的基本知识,将红色故事别样地展现给观众,引导青年大学生铭记党史,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有效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本次比赛丰富了党员教育的形式,进一步促进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激励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孙俊威 供稿)

 

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赵瑜名      张俊格

一等奖:杜阿真  赵广杰  冯圣尧  赵思伟  王莲娣

二等奖:闫振昊      宋文韬      陈云龙      张华杰  刘志高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