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为2018级考研学子发放考研礼包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1日     阅读次数:

为提振我院2018级考研学子的信心,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12月8日下午,我院2018级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在院办二楼会议室为190名考研学生发放考研礼包,并且代表学院为他们加油鼓劲。

沉甸甸的考研礼包代表着我院对考研学子满满的祝福——有“牛”气冲天的旺仔牛奶、有“橙”心如意的脐橙、有“苹”安上岸的苹果、有“考研必过”的胸针、有“巧克”难题的糖果盒、有“视”事顺心的蒸汽眼罩,以及各班班主任手写的190份加油贺卡,一笔一划都代表着班主任老师对本班考研学子衷心的祝福。辅导员老师还在部分同学的袋子里放入了自制的“好运卡”,盲盒性质的礼包更为本次活动增加了一丝趣味性。热情的鼓励、丰富的礼物、深切的关爱、浓浓的真情,温暖着我院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心,他们纷纷表达了对院系和老师的感谢,并表示在最后的十几天里会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愿我院所有的考研学子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都能沉着应战,旗开得胜!吴盛杰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