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第5名!我院研究生羽毛球队荣获郑州大学2023年研究生羽毛球联赛第五名
发布人:吴盛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阅读次数:

在哨声吹响后和热烈鼓掌声中,2023年研究生羽毛球联赛终于在521日落下帷幕。我院研究生羽毛球队在与各院羽毛球队激烈的回合对战后,最终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五名的佳绩。

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运动员们奋发图强,从16强进入8强,再进入8强排位赛,每一场都拼尽全力,不留遗憾。男单运动员表现出超高的羽毛球技术,女单运动员也不甘示弱,在跟对手的激烈的比拼中,力挽狂澜,强有力的杀球,让对手也措手不及,在赛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混合双打的过程中,同样表现出良好的默契,在一次次比赛中表现的越来越出色,给团队争强了信心,助力走进8强排位赛。

团体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的付出,相互的鼓励与支持。学院研究生羽毛球队员的精彩表现,敢闯敢拼,团结合作,尊重对手,尊重规则,充分展示了羽毛球比赛的意义和目的所在。预祝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陈志新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