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讲师宣讲
发布人:吴盛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加有力地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530日晚,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讲师陈鑫同学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宣讲。

宣讲人陈鑫同学从回想思想历程、把握思想要义、坚持知行合一三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中的要义。通过宣讲,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对国家、社会、人民积极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加深了研究生对知行合一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应该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历史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做到知行合一,用自身所能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当中去。(供稿人 黄垚)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