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召开党外教工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阅读次数:

925日下午,我院在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教工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外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翟彧同志主持。

翟彧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及相关要求,通报了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重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任务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保持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

在讲话中,翟彧向全体党外教职工提出了两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不断提升参与学院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希望大家大力支持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尤其是调查研究工作的开展,帮助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会上,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外教职工发放了《党外教工“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调查问卷》。

翟彧书记还向与会党外教职工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工作分工情况。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开展党外教工征求意见座谈会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自选工作,旨在集中全院师生智慧,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凝聚起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林明哲 撰稿)

 

我院召开党外教工征求意见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翟彧代表学院党委作重要讲话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