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1日     阅读次数: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我院认真组织师生分别在二楼会议室和四楼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总书记的讲话让每一个中国人无比激动和自豪,热泪盈眶,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观看完这次盛会,师生们一致表示,要牢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为学院稳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贡献。(陈宏业 撰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