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2019年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阅读次数:

20191011日晚,我院2019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领导翟彧,高宇,王利霞,柯献辉出席了典礼,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2019级班主任,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老师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一段视频中拉开序幕。典礼由团委书记陈宏业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翟彧老师致辞,他希望2019级新生要有理想能担当,主动把国家未来、民族希望扛在肩上;二是要爱学习真勤奋,结合自身学习特点和优势,合理规划时间,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三是要强意志塑人格,带着敬畏,带着自谦,带着正能量,做一个青春阳光的新时代大学生。翟彧书记语重心长的寄语充分展现了他对2019级新生的殷切期望,同时也为新生大学生活点燃了一盏指路的明灯。

随后,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心准备的迎新晚会。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扣人心弦的歌曲《天后》,幽默风趣的小品《手机综合症》,老师们铿锵有力的诗朗诵《祖国颂》,风格迥异的《歌曲串烧》,挥洒流畅的《好久不见》,男团们潇洒帅气的舞蹈串烧,将晚会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最后,晚会在悠扬动人的萨克斯演奏《我只在乎你》中落下了帷幕。(王琳源 供稿)

 

翟彧书记致辞

晚会掠影

晚会掠影

晚会掠影

合影留念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