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公告】学院校友论坛2019公告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阅读次数:

   为增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共同推动校友工作的发展,以推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学院发展为主线,围绕“助力,创新,发展,共享”这个主题,培育特色校友文化,举办学院校友论坛2019,旨在搭建校友和母校的交流平台,促进交流合作,助力学院发展。

  论坛将邀请我院具有不同专业行业背景的校友,返校为我院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就社会对人才需求现状、不同专业对行业的贡献度以及所从事的行业专业情况进行解读,通过自己的工作经历,人生感悟,为在校大学生答疑解惑,进一步加深在校学生对专业的认可度、努力的方向以及人生规划。受邀校友将带来精彩的专题报告,欢迎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踊跃参加!

    论坛主题:助力  创新  发展  共享
   
论坛时间:201910199:00-17:00
    
论坛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图书馆四楼第三报告厅

                    

                      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91016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