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召开以案促改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0日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要求,我院于819日下午召开以案促改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宇同志主持。

高宇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精神,通报了以案促改的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并选取了三个典型案例展开了集中学习和讨论,会上每位同志都进行了发言,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学院党委书记翟彧同志指出:按照学校党委和纪委要求,学院党委开展此次以案促改集中学习讨论会,每一个案例都很深刻,说明自身廉政建设是项及其重要的任务。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地通过学习和检讨,列出问题清单,及时改正。同时各党支部应及时召开党组织生活会,讨论和改正在制度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组织建设。学院领导班子应责任到位,及时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在招标、采购等方面工作中,是否做到阳光操作;在管财管物管人、招生评奖等方面是否存在一定的问题,要不断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同时警惕学术造假、学历造假等问题。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地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