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力学系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阅读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以案促改工作部署,91日下午,我院力学系党支部召开了 “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力学系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力学系党支部书记何尚文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通报了力学系支部委员会关于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安排。全体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部分典型案例,并结合个人工作情况做了交流发言。与会党员在发言中一致认为:这些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严重损害了教师的形象,教训深刻,令人警醒;全体教师要引以为戒,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依靠组织、维护组织,着力解决好“总开关”问题;要坚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委员带头,每位与会党员教师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大家积极发言,气氛活跃,言辞诚恳,特别是许多教师分享了如何拒绝学生及家长礼品的经历,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本次“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每位与会党员教师完成了一次思想政治洗礼,强化了党性认识和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使每位教师的成长发展之路更加行稳致远;同时推动本支部样板党支部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张旭 撰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