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阅读次数:

2020912日,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了更好地为2020级新生服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和2018级学生志愿者全力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学院分别在南门和学院大厅设立迎新大本营及新生报到处,并在院办设有家长休息区及“新生欢迎板”等特色项目。

912日早上八点,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学生志愿者往返于大本营、院办及新生宿舍之间,为新生进行报到指引,注册报到,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迎新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

9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来到理工园区迎新接待处,看望2020级新生,慰问我院迎新工作人员。为确保我院新生顺利入学,学院党委书记翟彧带队多次深入迎新现场,看望志愿者,与新同学亲切交谈,勉励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投入紧张的学习中去,也祝愿每位学子在以后的日子里都学有所成,不负韶华。

913日下午,经过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和志愿者的辛勤努力,学院圆满完成此次迎新工作。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