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组织全院师生集中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9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师生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集中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观影活动分两场进行。全体教职工于1022日下午观影,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于1024日上午集中观影。

影片《我和我的家乡》演绎了五个发生在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分别融入了农村医疗、乡村旅游、农村教育、绿色发展、精准扶贫的主题,以小家小事小人物为切入点,展现了新时期我国城乡建设的巨大成就及脱贫攻坚的重大成果。

两个半小时的恢弘镜头让观影师生在笑声和泪水中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今后要进一步发扬团结拼搏、敬业奉献的精神,把爱国、爱家、爱校之情转化为具体行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院发展的双战双赢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