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与河南五方设计签约共建大学生实习教学基地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阅读次数:

68日,郑州大学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与河南五方合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习教学基地的签约仪式在郑州市五方科技馆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翟彧、副院长王利霞、河南五方合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国游及100余位学院师生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翟彧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相关情况,特别就校企合作模式、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本次与五方共建实习教学合作基地,期待双方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崔国游董事长表示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原则,共建实习教学基地。此外,崔国游董事长还对五方科技在被动房等方面的探索及进展进行了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翟彧与五方设计董事长崔国游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郑州大学校外实习教学基地共建协议书》。双方约定,共建实习教学基地联合培养人才,重视"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创新发展的双赢。签订协议书后,我院聘任五方董事长崔国游为学院兼职教授,翟彧书记现场为其颁发聘书。签约仪式结束后,到访师生一行现场参观了中原首个近零能耗示范项目“五方科技馆”,零距离体验近零能耗建筑的实际运行效果,切身感受“未来建筑”的魅力。

河南五方合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集规划、建筑方案、施工图、人防、景观、施工总承包为一体的全过程综合设计服务商。五方近年将创新发展的方向聚焦到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这一代表未来趋势的领域,并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果。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