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督促指导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阅读次数:

69日上午,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带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乔宪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宇和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王思宇老师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翟彧、党委副书记高宇、副院长王利霞、副院长张兰、副院长张香成、副院长柯献辉出席会议,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翟彧主持会议。

翟彧书记首先对巡回指导组来我院督促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分别从“高站位谋划,着力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部署,统筹推进党委和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以上率下,相互促进”“高质量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规定性动作保质保量完成”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举措,着重介绍了“紧扣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七个结合’要求,进一步凝聚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向心力”“紧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目标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党员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紧扣‘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不竭动力”三个方面的特色亮点和阶段成效。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从抓实各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学习效果,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喻先惠组长介绍了此次巡回指导的目的,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科学谋划,措施具体,特色鲜明,取得了阶段性的好成绩。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完成好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是要继续巩固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持续落实好学院制定的‘七个结合’任务要求,进一步凝聚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向心力;二是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工科基础学科特色,从党史学习中加强学思践悟,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总结凝练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全院参与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供稿人 陈宏业)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