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公告】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阅读次数:

根据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现就2022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认定依据: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http://gs.zzu.edu.cn/info/1023/11304.htm)和郑州大学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认定实施细则(附件15)。

2. 本次既认定,又认定招生专业及方向(见附件16,副教授及教授的学术学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方向各限2个以内,讲师各限1个以内,原则上导师选择的多个学术学位招生专业方向应在同一个一级学科内。

3. 附件11中填写的科研项目、发表论文和经费证明等只需满足最低认定条件即可,不必全部提供。

4. 每位导师博士、学硕、专硕指导专业各限2个以内,合计不超过6个;且每位导师每年招收硕士学术、专业学位总数不超过5名。

5. 2022年我院在洛阳校区有10名硕士招生指标,请有意招收的硕导在附件11/拟指导研究生专业及方向中填写“洛阳校区计划”,原则上洛阳校区计划计入导师招收硕士生总数。

6. 博士后经费无需提供入账证明,统一按获资助后次年一次性足额到款考虑。

请各位老师于721日前将下列纸质材料提交学院205办公室刘彪老师处,电子版发至liubiao@zzu.edu.cn

1. 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相关文件请见附件1-4。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相关文件请见附件10-16

2. 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含新增博导)需填写附件22022年申请招生资格认定博士生导师简况表》(同时交电子版和签字纸质版)。

3. 拟申报新增博导需填写附件4《郑州大学新增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申请表》(同时交电子版和签字纸质版)。

4. 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含新增硕导)需填写附件11《郑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认定表》(同时交电子版和签字纸质版),同时还需提供2018~2020年项目到款证明和目前项目余额证明图片(个人财务系统电子版截图)。

5. 拟申报新增硕导需填写附件122022年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拟认定新增硕导岗位备案表》(仅需交电子版)。

6. 超龄导师需额外填写附件13《超龄导师申请表》(同时交电子版和签字纸质版)和附件14《郑州大学2022年超龄研究生导师情况汇总表》(仅需电子版)。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