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党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阅读次数:

98日下午,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喻先惠、乔宪丽、谭宇、王思宇参加并指导我院党政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翟彧,党委副书记高宇,副院长柯献辉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政支部书记柯献辉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柯献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详细总结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分析了目前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有力的整改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目标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分别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享了感悟和收获,同时进行了盘点和检视、自我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取此次组织生活会后,喻先惠对党政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指出,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运用好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对党忠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为师生办实事的能力,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四是加强党性锻炼,提高综合素质,结合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实际,深化改革,谋划学院发展。希望大家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上,党委书记翟彧强调,要精准把握和理解组织生活会的作用,查摆检视问题要把工作实际摆进去,切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剖析问题,解决问题,达到应有的效果。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党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人 柯献辉)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