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我院党委书记翟彧一行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阅读次数:

为加强校企间合作交流,1020日,学院党委书记翟彧一行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王利霞副院长、王珂教授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翟彧一行了解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简要历史和发展概况,参观了长安汽车及动力产品的展示。在长安汽车动力院试验厂房,翟彧一行参观了发动机光学实验室、发动机喷雾实验室、动力总成NVH试验室、精密测量试验室。

座谈会上,翟彧书记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概况,表示希望通过交流,了解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能力需求以及对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案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副院长王利霞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平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方向等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动力院CAE工程所经理杨金才、陈小东等动力总成仿真副总工程师参加了座谈。杨金才所长对翟彧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冉绍辉工程师、李杰博士分别从处所概况、组织架构、发展历程、职能业务、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长安汽车动力院NVH、CAE研究所的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科技创新、生产研发、人才培养、重点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并就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及实现途径进行了探讨。(林明哲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