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要闻】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来院交流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29日,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李芳林一行5人来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翟彧、院长卫荣汉、副院长王利霞、张兰、张香成、柯献辉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翟彧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翟彧书记对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通过交流,加深相互了解,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能够深度交流、务实合作,为培养复合型人才提供工程实践的条件支撑。卫荣汉院长从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共建实验室提出希望,表示下一步务实推进各项合作。副院长张兰从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团队及研究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李芳林副总经理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概况、业务业绩、规划发展等方面作了介绍,公司人力资源部、技术质量部核电工艺设计所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公司人才需求、科研项目及合作需求、主要研发等情况。

双方围绕科技创新、校企产学研、协同育人、联合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并就双方在构建“新工科”校企合作模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及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及实现途径进行了探讨。

会后,参观了纳米光机电与生医工程实验室。(柯献辉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